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維基解密!!

看了維基解密的檔案後, 我懷疑美國是世界警察還是世界流氓??

對於口口聲聲講人權的美國真是很諷刺, 美國以自己認定的價值

觀念, 強行灌輸到其他國家,又打了幾場師出無名的戰爭(其實大

家心知肚明都是為了X油, 我想這個跟布希家族應該有密切的關

係), 最後犧牲的卻絕大部分都是他國可憐的人民,

我想只要美國繼續干涉他國內政,恐怖分子就會永遠存在, 全世界

的軍備競賽也永遠不會停止, 因為大家其實都會怕美國這個真正

的世界流氓(但她們自許為世界警察)在未來的某一天又以一些荒

唐的理由, 派軍隊到他想要的國家去為了自己的利益, 任意屠殺他

國人民, 可憐的落後國家因懸殊的武力差異卻也無能為力,

我很想知道美國是否會有人因為這些檔案受到審判, 但是我倒是

比較擔心維基解密的創辦人亞桑節會先被美國秘密的做掉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